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常跟着亚马逊广告获取广告“秘方”的老铁们都知道,ACOS是各类广告课堂的“必修课”。但最近“江湖传闻”出现了一种新算法,究竟是真是假?帝国速运15710788677电子烟国际快递,电子烟国际快递出口,电子烟国际快递物流查询,美国电子烟专线,欧洲电子烟专线
为了探索最终的“真相”,本期金牌卖家秀再次请到了Kris老师登场,为我们深入剖析“传闻”的真假和如何根据自身情况,判定合适的ACOS。
*以下内容仅代表卖家个人观点和数据
仅供参考,不代表亚马逊广告官方建议
究竟有哪些因素影响着ACOS的高低呢?不得不提一下,卖家圈热议的TACOS算法,把自然销售额也拉进来了。
江湖传闻:
推广期内,ACOS值在37%是能够接受的,10%以下算是健康状态。
作为衡量广告绩效的重要指标,我们不妨再次看看ACOS的计算公式:
不难看出,TACOS和ACOS有区别的,而影响着ACOS值高低的有三大要素:CPC、转化率和平均单价,与自然销售额无关。
合适的ACOS是没有标准值的,根据不同广告的实际情况,我们可以分两种情况来解说:
广告盈利是卖家们的一致目标,但是ACOS达到多少才能保证有利润呢?我们来举个例子:
案例1:假如你的产品售价为15美元,在扣除亚马逊物流(FBA)费用、商品成本和运费等可变成本后可获利5美元。那么在做广告之前,这款产品的利润率为5/15美元=33%,也就是说你在广告上的花费不超过33%(广告前的产品利润率)的话,就不会亏本,这里我们就能得出一个ACOS的盈亏平衡点。
案例2:假如利润率在33%时,ACOS刚好盈亏平衡,那想要获得更高的利润,是不是ACOS越低越好呢?
先来假设这个说法是成立的,来测试一下:这款产品的曝光量约为1000,转化率为10%,我们分别用三个不同竞价开广告进行测试,最终得出不同的ACOS。
按照假设,ACOS为23%广告后总利润应该是最高的,但结果是不是这样呢?
按照公式广告后的利润=总销售*产品利润率-广告费用计算出成绩单,我们发现ACOS为27%时获得的利润是最高的。
假如广告暂时还不能盈利,那不用说肯定要先找找原因。
先天条件:从产品本身来说,假如你的产品售价为6.99美金,利润率为30%,CPC为0.6美金,转化率有20%,表现还算不错,但算下来ACOS也有43%,因此低价产品的ACOS从先天条件上来说就很难降低。
后天条件:从环境因素来说,竞争过于激烈或者广告运营过于单一都会导致ACOS偏高。
知道了原因,就要思考怎么去找到自己合适的ACOS范围。根据ACOS的计算公式,只要找出合适的CPC和转化率,那合适的ACOS就不远了。
●CPC参考关键词定位中的“建议竞价”:看下方图示,这个关键词建议竞价范围为0.24-1.07美元,在这个范围内就能获得比较好的曝光,就是合适的CPC范围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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